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网站帮助
首 页  |  盟务动态  |  领导活动态  |  民盟概况  |  参政议政  |  自身建设  |  盟员风采  |  缤纷天地  |  重要文件  |  理论宣传  |  社会服务
首页 > 盟员风采

视力保护色:
开发区第一支部盟员秦洪彬老师北美画展凯旋谢幕

2019-05 -15 08:31 :59 信息来源: 浏览次数: 字体:[ ]

  日前,民盟烟台开发区一支部盟员、著名画家秦洪彬老师受到北美华人艺术基金会和哈佛大学艺术研究院的邀请,准备访问北美,推广传统中国画以及中国文化的艺术魅力。

得知秦老师赴美讲学后,民盟烟台开发区一支部在李福旗主委的带领下,动员一支部盟员帮助秦老师进行充分的准备,盟员们贡献自己的力量,帮助秦老师制作演讲稿、PPT,帮助秦老师搜集北美之旅的相关资料等,周到细致的准备工作,给秦老师的北美文化推广之旅锦上添花。

民盟烟台开发区一支部盟员、著名画家秦洪彬老师到达北美后,做了《中国画艺术的魅力》的主题演讲,并访问了耶鲁大学、麻省理工学院等著名大学,受到了海外学子的热烈欢迎。

同时,秦老师还访问了格林尼治市、诺维茨市,和市长亲切交谈并接受市长颁发作品收藏证书。

在此次行程中秦老师还挤出时间,受邀到美国康州霍普金丝中学(小布什总统所读学校)传授中国艺术,孩子们热情高涨,积极参与体验中国文化,在幼小的心灵里萌发了对中国文化的向往之情。

最后,秦老师还在美国著名雅高洛画廊举办作品展,中国画独特的笔法,独有的气韵和灵性引起了轰动,让美国人民感悟了中国画的艺术魅力!

(编辑: )
【打印本页】【我要纠错】【关闭窗口】

[全文下载]:

 
Copyright© 2007-2012 烟台民盟, All rights reserved。
站长:xiaofeng 建站时间:2007-9-18
鲁ICP备09054138号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