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网站帮助
首 页  |  盟务动态  |  领导活动态  |  民盟概况  |  参政议政  |  自身建设  |  盟员风采  |  缤纷天地  |  重要文件  |  理论宣传  |  社会服务
首页 > 一多画院

视力保护色:
民盟烟台一多书画院召开2019年度工作会议

2019-04 -01 16:56 :55 信息来源:烟台民盟 浏览次数: 字体:[ ]

  3月15日,民盟烟台一多书画院在烟台第一大道民盟烟台画院支部“盟员之家”召开2019年度工作会议。民盟烟台一多书画院院长孙得江主持会议。画院终身名誉院长李桂笙先生应邀出席并讲话。

 

  孙得江首先就今年民盟市委将要举办的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书画展等相关盟务工作同大家进行探讨。随后民盟烟台画院支部主委、画院常务副院长隋淑霞就民盟市委2019年重点课题调研工作、妇委会2019活动通知等在会上进行了传达和部署,并就“盟员之家”挂牌时间及流程进行商讨。

    李桂笙在讲话中要求每一位书画家不仅仅要坚持创作,更要多读书增强理论知识,还要多走出去充电学习、写生采风、深入生活,全面提高自身的专业水平和艺术修养。(温秀军)


(编辑: )
【打印本页】【我要纠错】【关闭窗口】

[全文下载]:

 
Copyright© 2007-2012 烟台民盟, All rights reserved。
站长:xiaofeng 建站时间:2007-9-18
鲁ICP备09054138号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