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网站帮助
首 页  |  盟务动态  |  领导活动态  |  民盟概况  |  参政议政  |  自身建设  |  盟员风采  |  缤纷天地  |  重要文件  |  理论宣传  |  社会服务
首页 > 参政议政

视力保护色:
丛宁增补为烟台市党外知识分子联谊会理事

2019-03 -29 18:17 :30 信息来源:烟台民盟 浏览次数: 字体:[ ]

  2019年3月21日下午,烟台市党外知识分子联谊会一届二次理事会在东方海天酒店召开。市委常委、统战部长金志海出席会议并作重要讲话。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市社会主义学院副院长于忠杰主持会议。烟台市党外知识分子联谊会一届理事参加了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全国“两会”和省、市统战部长会议精神,以及《在全市党外知识分子中深入开展“弘扬爱国奋斗精神、建功立业新时代”活动的实施方案的通知》精神,听取审议了《市知联会工作报告》,并对《市知联会2019年工作要点》征求意见。

市知联会第一届二次理事会第一次全体会议进行了内设机构和人事调整。民盟烟台市委委员、民盟烟台牟平区支部主委、山东烟泰光远律师事务所执行主任丛宁经全票通过,增补为烟台市党外知识分子联谊会一届理事。(杨明政)


(编辑: )
【打印本页】【我要纠错】【关闭窗口】

[全文下载]:

 
Copyright© 2007-2012 烟台民盟, All rights reserved。
站长:xiaofeng 建站时间:2007-9-18
鲁ICP备09054138号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