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网站帮助
首 页  |  盟务动态  |  领导活动态  |  民盟概况  |  参政议政  |  自身建设  |  盟员风采  |  缤纷天地  |  重要文件  |  理论宣传  |  社会服务
首页 > 盟员风采

视力保护色:
盟员游樱荣获“烟台市十佳女职工建功立业标兵”和烟台市“五一劳动奖章”荣誉称号

2019-03 -13 10:23 :17 信息来源:烟台民盟 浏览次数: 字体:[ ]

  3月7日,烟台市总工会召开庆祝“三八节”暨“巾帼展风采,建功谱新篇”女职工工作会议,民盟烟台开发区新区支部盟员游樱荣获烟台市总工会授予的“烟台市十佳女职工建功立业标兵”荣誉称号,并获得烟台市总工会颁发的烟台市“五一劳动奖章”。

 

  游樱现任上汽通用东岳汽车有限公司及上汽通用东岳动力总成有限公司财务高级经理,民盟烟台经济技术开发区基层委委员,高级会计师,中国注册会计师,中国注册税务师,国际注册内部审计师。

  她全面负责上汽通用东岳基地财务工作,积极进取,勇于担当,敢于创新,不惧挑战,保证公司高效财务核算、健康资金运作和精益成本预算管控,为公司发展提供有效的全业务链财务支持。不断完善财务共享中心运作流程,运用电子化、系统化等工具和程序,提高效率防控风险。不断加强业财融合,进行成本费用分析和管控。加强沟通,建立信息沟通平台和数据共享,从财务端支持公司降本增效提质。东岳基地应付共享中心高效运作多年,付款及时率和准确率保持100%。上汽通用东岳基地产值和利税连年名列烟台市和开发区榜首,在财税工作中为烟台市和开发区做出贡献。东岳财务的电票交付流程、费用动因分析成果在公司多基地推广,多发票处理流程、海外发票流程创新、手机盘点APP等多个项目在集团获得好评。

  她带领东岳基地财务团队开展导师带教、全员创新、痛点改进、岗位价值提升、读书会等活动,提高全员专业技能和综合素质,并为员工提供职业规划指导和工作困难疏导。开展困难员工家访、灾病员工救助等活动,开展健步走、家属参观等团队活动,增强团队凝聚力和工作热情。她注重辅助财务团队的职业发展和提升,被同事们称为“游老师”,并曾获得上汽通用三八红旗手称号。

  她坚持学习和研究,在专业核心期刊发表专业论文十余篇,多篇论文曾被《财会与会计导刊》、《中国会计报》、《上海会计》等转载,多次获得山东省会计论文一等奖、烟台市会计征文一等奖、上汽财务优秀论文奖等奖励。2018年考取山东省高端会计人才培养资格。

  她不仅注重自我提升,还善于总结和推广经验,多次为公司内部提供财务专业培训课程,为大学财会专业毕业生提供就业指导,为财务知识和企业文化的推广传播做出努力。

  她多次利用业余时间到栖霞希望小学支教和捐助,参加贫困孩子圆梦行动,参加困难户捐助慰问、儿童村捐助慰问等活动,积极为社会公益事业做贡献。(梁勇科)


(编辑: )
【打印本页】【我要纠错】【关闭窗口】

[全文下载]:

 
Copyright© 2007-2012 烟台民盟, All rights reserved。
站长:xiaofeng 建站时间:2007-9-18
鲁ICP备09054138号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