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网站帮助
首 页  |  盟务动态  |  领导活动态  |  民盟概况  |  参政议政  |  自身建设  |  盟员风采  |  缤纷天地  |  重要文件  |  理论宣传  |  社会服务
首页 > 缤纷天地

视力保护色:
不负韶光 砥砺前行

2019-02 -03 17:11 :45 信息来源:烟台民盟 浏览次数: 字体:[ ]

山东中医药高等专科学校  陈莉

  2019年1月27日,我心情十分激动,民盟莱阳市委会2018年度总结暨表彰大会在这天召开,我很荣幸的获得烟台市优秀盟员和优秀征文奖。2018年4月30日,是中共中央发布“五一口号”70周年的日子,民盟烟台市委会举办了纪念“五一口号”发布70周年的征文演讲活动,我代表民盟莱阳市委参加,演讲获得民盟烟台市委领导一致好评,文章《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获得优秀征文奖。2018年12月15日,是民盟莱阳市委会成立30周年的日子,盟组织决定在12月16日举办庆祝活动,作为节目总策划,我倍感荣幸。经过几个月的筹备,庆祝活动圆满成功,这与领导的信任、盟员们的支持密不可分。回首往昔,满满的都是快乐和感动。除此之外,我还参加了民盟莱阳市委会成立30周年纪念册的编写工作,作为编委会的成员,我们不分昼夜,加班加点,经过两个多月的不懈努力,纪念册最终在2019年1月27日与我们见面,看着它我们倍感亲切,它是编委会成员不辞辛苦的结晶,是民盟莱阳市委30年发展历程的缩影,是民盟莱阳市委会发展历史上非常有意义的一件大事,我非常庆幸自己能参与纪念册的编写。

  通过参加活动,我感受到了我们民盟的向心力和凝聚力,也为自己能成为民盟的一员而倍感自豪。“为天地立心,为生民立命”,这是民盟光荣的使命和责任。民盟在建盟之初,作为介于国共两党之间的第三种政治力量出现,民盟先辈身怀强国之志,民盟的政治理想和主张与中国共产党是一致的;民盟与中国共产党肝胆相照、荣辱与共,是中国共产党久经考验的亲密战友。在这里不乏走在时代前列的先进人物,为民盟后人树立光辉典范,指引我们不断前行;在这里不乏志同道合、相亲相爱的民盟盟员,我们彼此信任、互帮互助;在这里不乏畅达自己政治诉求的机会,关注民生、知情问政。

  看着获奖证书,我觉得很惭愧,惭愧的是我对盟组织的贡献还太少,而盟组织给予我的又太多。所以,作为一名高校教师,我会做好本职工作,矢志奋斗,甘为人梯,时刻不忘自己是民盟人,严于律己,处处展现我们民盟盟员的光辉形象。在工作之余,我要积极参加盟务活动,关心社会、关注民生,积极参政议政,绝不辜负优秀盟员的称号。除此之外,还要多读书、多学习,读关于民盟的书籍,学民盟先贤的事迹,以他们为榜样,不负韶光,砥砺前行。

兄弟姐妹们让我们携起手来,从昨天到今天,从今天到明天。我们与民盟共成长,用我们勤劳的双手,谱写更壮丽的华章,用我们智慧的力量,为实现中华民主的伟大复兴,向前,向前,再向前!


(编辑: )
【打印本页】【我要纠错】【关闭窗口】

[全文下载]:

 
Copyright© 2007-2012 烟台民盟, All rights reserved。
站长:xiaofeng 建站时间:2007-9-18
鲁ICP备09054138号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