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网站帮助
首 页  |  盟务动态  |  领导活动态  |  民盟概况  |  参政议政  |  自身建设  |  盟员风采  |  缤纷天地  |  重要文件  |  理论宣传  |  社会服务
首页 > 社会服务

视力保护色:
“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盟员律师参加全省第一个“山东新阶层法律服务基地”揭牌仪式并提供法律服务

2019-11 -05 10:38 :55 信息来源:烟台民盟 浏览次数: 字体:[ ]

2019年10月25日上午,由山东省社会新阶层党外知识分子联谊会、中共烟台市牟平区委统一战线工作部和烟台市牟平区莒格庄镇人民政府主办,山东烟泰光远律师事务所承办的“山东新阶层法律服务基地”揭牌仪式及法律服务活动在莒格庄镇驻地举行。

山东省委统一战线工作部副部长张静,烟台市委常委、统一战线工作部部长金志海,烟台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部副部长、市社会主义学院副院长于忠杰,牟平区委副书记王玉琪,牟平区委常委、统一战线工作部部长林福云等省市区有关领导出席活动。

省委统一战线工作部副部长张静、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部部长金志海共同为“山东新阶层法律服务基地”揭牌。山东省社会新阶层党外知识分子联谊会副会长、民盟烟台市委六届副主委、山东烟泰光远律师事务所主任、国家一级律师高月明与莒格庄镇党委书记常茂传分别致辞。

 揭牌仪式后,与会省市区领导对新阶层人士统战工作及法律服务基地运行情况提出了希望和要求。盟员高月明、丛宁、李莉参加本次活动并提供法律服务。

高月明主任为各村党支部书记、村委会主任、镇直单位负责人、机关干部讲授《基层工作刑事法律风险防范》。

民盟烟台市委委员、法律工作委主任、牟平区支部主委、烟台市党外知识分子联谊会常务理事、山东烟泰光远律师事务所执行主任丛宁为各村妇联主席、机关干部讲授《婚姻家庭中的妇女法律权益保障》

民盟烟台法律工作委副主任、经济法律支部主委、山东烟泰光远律师事务所主任助理、刑事业务部主任李莉为镇中心小学师生及家长讲授《弘扬法治精神,远离校园暴力,共创和谐校园》。

法律知识讲座后,三位盟员律师还现场解答了有关土地承包、婚姻家庭、欠款纠纷等法律咨询十余件。精彩的讲座和现场的咨询活动受到镇机关干部及村民们一致的好评。

该基地是在全省设立的第一个“山东新阶层法律服务基地”。基地成立之后,将由三位盟员所在的山东烟泰光远律师事务所为主要法律服务力量以及省、市新社会阶层党外知识分子中的法律专家,与莒格庄镇党委政府紧密合作,定期面向该镇开展义务法律服务,携手推进镇政府依法治镇、村委依法治村、村民依法办事,努力加快基层组织法治建设新进程。


(编辑: )
【打印本页】【我要纠错】【关闭窗口】

[全文下载]:

 
Copyright© 2007-2012 烟台民盟, All rights reserved。
站长:xiaofeng 建站时间:2007-9-18
鲁ICP备09054138号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