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网站帮助
首 页  |  盟务动态  |  领导活动态  |  民盟概况  |  参政议政  |  自身建设  |  盟员风采  |  缤纷天地  |  重要文件  |  理论宣传  |  社会服务
首页 > 参政议政

视力保护色:
牢记盟员使命 关注社会民生

2019-01 -29 19:35 :33 信息来源: 浏览次数: 字体:[ ]

  2019年1月21日下午,在烟台市芝罘区第十八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即将召开之际,芝罘区人大工作表彰会议在东山宾馆报告厅举行。中国民主同盟盟员、烟台城乡建设学校教务科副科长侯伟提出的《讲好芝罘故事——关于在城市建筑中增添芝罘文化元素的建议》被评为芝罘区优秀人大代表建议,受到了芝罘区人大常委会的表彰。

 

  在这个建议中,侯伟代表认为芝罘的历史文化源远流长,有遥远灿烂的白石文化、抵御倭寇的海防建设文化、颇具特色的开埠文化、风起云涌的红色文化等。政府在很多旅游场所建设了以历史文化为主题的雕塑、文化墙等建筑,但在普通的居民区、繁华的商业区、重要的交通枢纽等地方,体现芝罘历史与文化的建筑较少。她建议政府在城市建设中,渗透更多的芝罘文化元素。建设大型历史故事浮雕、历史事件文化墙、街角传统文化主题公园等,让更多的芝罘故事被老百姓看见。

  对于此次受到表彰,侯伟认为,之所以写这样的建议,是源自作为一名中国民主同盟盟员的使命感。中国民主同盟盟员的使命是“奔走国事,关注民生”——在扎扎实实做好本职工作的同时,始终保持“爱国爱民、舍己为公”的情怀,以及“脚踏实地、求真务实”的担当。她认为,自己的这种使命感来源于民盟烟台市委和自己所在的民盟芝罘教育支部对她思想上的影响,是民盟提升了她思想上的高度。她决心今后继续不辱使命,履行一个盟员的担当。(侯伟)



(编辑: )
【打印本页】【我要纠错】【关闭窗口】

[全文下载]:

 
Copyright© 2007-2012 烟台民盟, All rights reserved。
站长:xiaofeng 建站时间:2007-9-18
鲁ICP备09054138号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