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网站帮助
首 页  |  盟务动态  |  领导活动态  |  民盟概况  |  参政议政  |  自身建设  |  盟员风采  |  缤纷天地  |  重要文件  |  理论宣传  |  社会服务
首页 > 联谊会专栏

视力保护色:
民盟烟台市委企业家联谊会积极开展双招双引工作

2018-09 -04 15:11 :38 信息来源:烟台民盟 浏览次数: 字体:[ ]

  8月28日在迪拜Hyyat Regency举行“一带一路”国际城市影视联盟迪拜影视联盟合作启动仪式,有“一带一路”国际城市联盟主席潘志明先生带领来自全球各大城市影视联盟主席及迪拜嘉宾代表举行启动仪式。

  中国区副主席兼山东联合主席、民盟烟台市委企业家联谊会会长赫安峰先生代表中国山东省应邀参加“一带一路”国际城市影视联盟暨迪拜联盟启动仪式并做了主旨发言,介绍了目前中国影视产业发展状况,山东省、烟台市双招双引政策,文化、旅游、影视动漫产业摡况,今年来开展的“一带一路”城市影视联盟(烟台)数学创意影视大赛、微电影大赛,数学创意影视公益主题展、环球旅游小姐山东赛区、“一带一路”城市影视联盟携手新浪动漫走进大学宣讲等活动情况,介绍筹备“一带一路”国际影视联盟(威海)影视文化节、环球旅游小姐中国区选抜大赛、柬埔寨国家分赛区工作进展,引进新浪动漫、新浪动漫影视学院、京剧猫文化小镇等国家级品牌项目落户烟台的情况,与各国、各省与会联盟主席进行深入的交流和项目对接,引起强烈反响。

 

  本着把山东影视动漫走出去,国外影视产业引进来的原则,邀请与会各国联盟参加在中国举办“一带一路”影视文化节项目启动仪式。为各国际城市的影视动漫来鲁来烟投资拍摄项目提供交流服务。并与美国、日本、内蒙古、陕西、徐州、青岛等兄弟城市联盟主席们探讨了具体项目合作意向。邀请部分主席参观了北京天将聚星文创集团北京公馆,介绍近年来在全国落地的文创、品牌策划、影视媒体项目运行情况。为宣传山东省双招双引的招商工作起到了积极作用。

  

  “一带一路”国际城市影视联盟,是由中国、美国、俄罗斯、加拿大、澳大利亚、新西兰、意大利、瑞典、丹麦、芬兰、挪威、马来西亚、越南、泰国、新加坡、印度尼西亚、香港、澳门、台湾等十多个国家和地区电影组织机构共同倡议发起的一个国际城市间多边合作的组织。

  影视联盟由“一带一路”沿线国家和地区具有影视产业基础的城市组成,目前已经有近40个国家和中国的100多个城市加入了“一带一路”国际城市影视联盟。让中国电影走出去,把世界电影请进来,形成真正意义上的影视全产业链。“一带一路”国际城市影视联盟迪拜的正式启动是搭建一个全球性的影视专业国际深度合作平台、并通过互通互联、互鉴互学、相互依赖、竭诚合作、共建繁荣,共创效益。


(编辑: )
【打印本页】【我要纠错】【关闭窗口】

[全文下载]:

 
Copyright© 2007-2012 烟台民盟, All rights reserved。
站长:xiaofeng 建站时间:2007-9-18
鲁ICP备09054138号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