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网站帮助
首 页  |  盟务动态  |  领导活动态  |  民盟概况  |  参政议政  |  自身建设  |  盟员风采  |  缤纷天地  |  重要文件  |  理论宣传  |  社会服务
首页 > 一多画院

视力保护色:
民盟烟台一多书画院画家作品微展

2018-08 -13 13:54 :23 信息来源: 浏览次数: 字体:[ ]

    改革开放是一首史诗,更是一座宝库,她传承了中国人开眼看世界,采他山之玉、纳百家之长的学习精神和求实态度,刻画出中国人自强不息、顽强拼搏,敢叫日月换新天的坚韧品格和豪情壮志,她所蕴含的深厚记忆、丰富情感,是所有艺术家取之不竭、用之不尽的精神能量。 

     民盟烟台一多书画院是烟台民盟书画家们的家园,作为踏着改革开放40年脚步走来的一代人,我们有幸见证了伟大祖国从厚积薄发走向繁荣昌盛的世纪巨变;有幸亲历了家乡烟台从艰苦创业走向繁华似锦的壮丽诗篇;更有幸作为参与者、建设者,辛勤耕耘、扬帆逐梦,在改革开放40年风云际会中,描绘出属于自己的人生图卷。

      回望40年,春华秋实;回望40年,硕果依依。今天,我们采摘了书画院的部分艺术精品,借纪念“改革开放”40周年的机遇,奉献给大家。这其中,既有对沧海巨变的纵情讴歌,又有对市井百态的真实写照,更有对生活、问题的思考和探索。我们将秉持“莫问收获,但问耕耘”的信念,在创作道路上不断进取,继续以手中之笔,描绘新时代文艺梦想,擘画新时代文艺事业,努力为繁荣和发展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文艺作出民盟人应有的贡献。


李桂笙国画作品


刘泽文国画作品


刘天民油画作品


陈静国画作品

  

 徐孟海国画作品



 王永国国画作品

 


  马连春国画作品

  


 张临君油画作品

  


隋淑霞国画作品



  秋江书法作品



孙得江油画作品

 


 王春生油画作品


 

王前水彩作品

 


王建民书法作品


  

李艺明油画作品


  


王颜书法作品


  


温秀军书法作品


(编辑: )
【打印本页】【我要纠错】【关闭窗口】

[全文下载]:

 
Copyright© 2007-2012 烟台民盟, All rights reserved。
站长:xiaofeng 建站时间:2007-9-18
鲁ICP备09054138号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