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网站帮助
首 页  |  盟务动态  |  领导活动态  |  民盟概况  |  参政议政  |  自身建设  |  盟员风采  |  缤纷天地  |  重要文件  |  理论宣传  |  社会服务
首页 > 联谊会专栏

视力保护色:
民盟烟台市委企业家联谊会协办首届依蓝雅慈善公益活动

2018-08 -01 11:14 :01 信息来源:烟台民盟 浏览次数: 字体:[ ]

  7月18日,在烟台东方海天大酒店,由烟台依蓝雅医疗美容有限公司和一带一路城市影视联盟(烟台)数字创意影视大赛组委会主办,烟台依蓝雅医疗美容有限公司和山东赫赫影视文化传媒有限公司承办、民盟烟台市委企业家联谊会、芝罘区工商联、烟台大学生网、山东鹿觉星光影业有限公司、山东星奕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协办,共青团烟台市委、《烟台政协》杂志等单位支持的首届依蓝雅慈善公益活动正式启动,现场同时举办了“一带一路”城市影视联盟(烟台)数字创意影视大赛系列活动——“依蓝雅”美的使者数字创意影视主题展。烟台市政协常委、民盟烟台市委副主委苗志萍等领导参加了本次活动。

  “一带一路”城市影视联盟中国区副主席兼山东主席、“一带一路”城市影视联盟(烟台)数字创意影视大赛组委会主任、新浪动漫影视学院院长、《烟台政协》杂志主编、民盟烟台市委企业家联谊会会长赫安峰首先向大家介绍了大赛意义与进程,他说:“本次大赛是在烟台举行的一场面对全国数字创意影视方面的大型活动,受到了烟台市有关部门、各大中专院校及社会团体、企业的大力支持,活动自4月份举办到现在进行将近四个月,召开了大赛启动新闻发布会、电影开机仪式、与新浪动漫合作走进各各大高校进行专业宣讲等系列活动。举办本次公益活动也是大赛活动环节的一部分,在以后还将举办演员选秀等系列活动,现已征集各类参赛作品几百部,鼓励大学生创业,与大学建立双创平台,结合产学融内容,建立起良好的平台关系。”

 

赫安峰主席讲话


  在活动现场,“一带一路”城市影视联盟(烟台)数字创意影视大赛组委会与依蓝雅签约成立台湾干细胞(烟台)抗衰老中心并授牌,《烟台政协》编辑部与依蓝雅签约烟台见义勇为面部受创治疗康复中心并授牌。依蓝雅台湾干细胞(烟台)抗衰老中心将免费为烟台见义勇为面部受创的市民进行治疗康复。烟台市政协委员、依蓝雅医美机构董事长刘新昌先生十分感谢大家参与并关注本次公益活动,依蓝雅将为烟台公益事业贡献一份自己的力量。

 

为依蓝雅医美机构见义勇为治疗中心授牌


  本次公益活动还得到了环球旅游小姐山东赛区组委会、烟台马克西姆酒业有限公司的大力支持。“一带一路”国际城市影视联盟中国山东联盟副主席、环球旅游小姐大赛中国区主席胡涛告诉记者:“烟台今天刚刚确定‘仙境海岸,鲜美烟台’这一城市形象宣传语,这是对烟台旅游资源的真实写照,与此同时,我们认为每一位烟台市民都是烟台的形象代言人,我们也希望烟台人能在环球旅游小姐大赛中取得好成绩。 

环球旅游小姐山东赛区选手烟台采风


(编辑: )
【打印本页】【我要纠错】【关闭窗口】

[全文下载]:

 
Copyright© 2007-2012 烟台民盟, All rights reserved。
站长:xiaofeng 建站时间:2007-9-18
鲁ICP备09054138号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