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网站帮助
首 页  |  盟务动态  |  领导活动态  |  民盟概况  |  参政议政  |  自身建设  |  盟员风采  |  缤纷天地  |  重要文件  |  理论宣传  |  社会服务
首页 > 专委会工作

视力保护色:
民盟烟台市委青年委员会赴栖霞考察新型农业综合服务产业园

2018-06 -20 18:36 :27 信息来源:烟台民盟 浏览次数: 字体:[ ]

  2018年6月16日,民盟烟台市委青年委员会暨机关支部一行30人赴栖霞市的鹏安德迪新型农业综合服务产业园进行了参观学习。盟市委副主委王瑞、秘书长鞠晓明、常委冯钢铭应邀参加了考察。

 

  到达栖霞,考察团首先听取了栖霞市爱心助老协会第一届理事会工作汇报。栖霞市80后爱心助老协会是全国第一家也是唯一一家以1980年以后出生为主群体的登记注册的非营利性公益组织,旨在通过80后为主体,号召所有社会各界人士一起参与到爱心助老、敬老的社会公益活动中。

 

    随后,考察团到鹏安德迪新型农业综合服务产业园进行现场考察。鹏安德迪国际集团起源于澳大利亚墨尔本,经过十年发展,成为了一家集国际贸易、商务咨询、电子商务、资产管理、农业发展、澳大利亚房地产开发等多元化集团。中国公司的核心业务为农村互联网金融、农资生产赊销流通、农业技术服务提供和生态农副产品销售为一体的“大农业产业”,旨在打造国内一流的新型农业综合服务运营商。

 

  现场考察完毕,盟员们初步了解了鹏安德迪融合一二三产业的综合服务模式。在鹏安德迪会议室,盟员们热烈讨论了新型农业如何在“乡村振兴”和“精准扶贫”方面发挥的毛细血管的作用,并对农村互联网金融涉及到的风险、相关法律和国家政策进行了探讨。

 

  在研讨会后的会议现场,民盟烟台青年委员会2018年第一次全委会议召开。大家共同学习了民盟中央主席丁仲礼“全面理解中国共产党领导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最本质的特征”的文章。之后,青年委主任高斯明介绍了青年委的人事安排和下半年的工作计划。最后,盟领导王瑞、鞠晓明、冯钢铭先后做了总结讲话。

 

  本次活动是民盟烟台市青年委员会对接国家“养老产业”和“乡村振兴”战略参政议政的重要组成部分,活动围绕社会慈善和“千户万户富农工程”进行调研,引导盟员关注农村养老和了解新型农业发展模式,对通过助农产品的“精准扶贫”有了更深入的了解,为盟员今后的社会活动和参政议政提供了重要参考。


(编辑: 于莉
【打印本页】【我要纠错】【关闭窗口】

[全文下载]:

 
Copyright© 2007-2012 烟台民盟, All rights reserved。
站长:xiaofeng 建站时间:2007-9-18
鲁ICP备09054138号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