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网站帮助
首 页  |  盟务动态  |  领导活动态  |  民盟概况  |  参政议政  |  自身建设  |  盟员风采  |  缤纷天地  |  重要文件  |  理论宣传  |  社会服务
首页 > 社会服务

视力保护色:
盟员张涛当选烟台市老龄产业协会智慧养老专委会主任

2018-05 -17 11:42 :23 信息来源:烟台民盟 浏览次数: 字体:[ ]

  5月12日,烟台市老龄产业协会智慧养老专业委员会成立大会在中国农业大学烟台研究院举行。市老龄办郭强主任、白同林副主任、事业权益科于忠利科长、市卫计委家庭发展科闫程翔科长、市老龄产业协会会长宋华西出席会议。

(前排右三为张涛)

  会议首先推选出第一届智慧养老专业委员会成员单位,盟员企业——烟台海涛网络科技有限公司当选主任单位,民盟莱山区二支部盟员张涛董事长当选为专委会主任。郭强主任和宋华西会长共同为专委会揭牌,宋华西会长为当选的专委会主任张涛颁发了专委会牌匾。 

(市老龄办郭强主任与宋华西会长为专委会揭牌)

  张涛主任表示,专委会将以党和国家一系列的养老方针政策为指导,紧紧围绕协会宗旨开展工作,充分发挥专委会人才、技术、资源聚集的优势,为我市老龄事业和产业的发展起到积极推动作用。

  白同林副主任指出,协会从成立之初,一直围绕政府中心工作开展工作,去年9月6日协会成功举办“助力烟台建设国家级医养结合示范市”座谈会,受到了市有关领导好评,翻开了协会工作新篇章。他希望:一是协会今后在积极、科学、综合应对人口老龄化有所作为;二是协会在加快老龄事业和产业发展方面有所作为;三是协会在助力烟台建设国家级医养结合示范市方面有所作为。

  近年来,特别是党的十九大以后,广大盟员及盟员企业的事业和产业不断发展壮大,成为各个行业的佼佼者。特别是在科技创新,教育教学,产学研融合,城市建设,文创产业等都有长足的发展,像海涛科技这样的企业创建智慧养老模式,破解了居家、社区及机构养老服务难题,减少人了力成本,提高了服务质量。有服务行业、服务老年人、服务会员的胸怀与担当,符合新时代企业和产业发展的新要求,相信有这样的盟员企业的共同努力,一定会推动我市各个相关行业的稳步健康创新发展。


(编辑:陈元胜
【打印本页】【我要纠错】【关闭窗口】

[全文下载]:

 
Copyright© 2007-2012 烟台民盟, All rights reserved。
站长:xiaofeng 建站时间:2007-9-18
鲁ICP备09054138号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