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网站帮助
首 页  |  盟务动态  |  领导活动态  |  民盟概况  |  参政议政  |  自身建设  |  盟员风采  |  缤纷天地  |  重要文件  |  理论宣传  |  社会服务
首页 > 连线基层

视力保护色:
中共莱山区委统战部召开民主党派基层组织负责人座谈会

2018-02-02 08:53:26信息来源:民盟莱山区基层委供稿 作者:浏览次数:字体:[ ]

  2018年1月26日,中共莱山区委统战部在滨海办事处会议室召开驻区各民主党派基层组织负责人座谈会,会议由莱山区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刘典良主持,中共莱山区委常委、统战部长王嗣强出席会议并讲话,莱山区统战部副部长李成清和20余名驻区民主党派基层组织负责人参加会议。

  李成清副部长向与会人员通报了今年莱山区“两会”有关情况和政府重点工作;各党派基层组织负责人围绕前期工作和2018年计划进行了交流,民盟烟台莱山区基层委主委于许文做了重点发言。王嗣强部长对各民主党派前期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对今后如何加强自身建设、发挥更大作用提出了明确要求。

  王部长强调,各党派基层组织要以加强自身建设为基点,切实提高履职能力;要以推动科学发展为重点,积极进行建言献策;要以加强经济建设为中心,着力搞好社会服务。

  民盟莱山区基层委副主委谢明明、孔维府参加了座谈。


(编辑:)
【打印本页】【我要纠错】【关闭窗口】

[全文下载]:
分享到:
0
上一篇:
下一篇:
 
Copyright© 2007-2012 烟台民盟, All rights reserved。
站长:xiaofeng 建站时间:2007-9-18
鲁ICP备09054138号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