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网站帮助
首 页  |  盟务动态  |  领导活动态  |  民盟概况  |  参政议政  |  自身建设  |  盟员风采  |  缤纷天地  |  重要文件  |  理论宣传  |  社会服务
首页 > 连线基层

视力保护色:
民盟烟台莱山区基层委二支部走进御花园举行“迎新春送温暖敬老爱老”活动

2018-02-02 08:48:18信息来源:烟台民盟 作者:陈元胜浏览次数:字体:[ ]

  1月28日上午,寒风凛冽,大雪纷飞。民盟烟台市莱山区基层委第二支部携手烟台散文学会共计30多人,来到烟台市高新区御花园老年公寓进行慰问联欢。民盟烟台市委常委冯钢铭,第二支部主委孔维府、副主委陈元胜等参加联欢活动。冯常委和孔主委代表二支部送上慰问金,表达新年的祝福。

  陈元胜副主委向御花园老年公寓赠送书法作品“福如东海寿比南山”。联欢节目精彩纷呈,赢得阵阵喝彩。92岁高龄的孙佑杰老人激情朗诵《爱国颂》令大家深受鼓舞,虽然窗外大雪飘飘,但是场内气氛热烈、暖意融融,老人们开心快乐、幸福满满。

  最后,二支部会同参与活动的散文学会全体人员将陈元胜副主委准备的贺年“福”字送到老年人的手中,他们脸上洋溢着快乐的微笑。联欢会结束后,参加活动人员走到老人们身边问寒问暖,分享他们成功的过去和精彩的人生成就。这次“迎新春送温暖、敬老爱老”慰问联欢活动,使得盟员深受感动,表示在生活中做“敬老爱老”文化的传播者和践行者,把中华民族“敬老爱老”的传统美德发扬光大。



(编辑:陈元胜
【打印本页】【我要纠错】【关闭窗口】

[全文下载]:
分享到:
0
上一篇:
下一篇:
 
Copyright© 2007-2012 烟台民盟, All rights reserved。
站长:xiaofeng 建站时间:2007-9-18
鲁ICP备09054138号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