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网站帮助
首 页  |  盟务动态  |  领导活动态  |  民盟概况  |  参政议政  |  自身建设  |  盟员风采  |  缤纷天地  |  重要文件  |  理论宣传  |  社会服务
首页 > 连线基层

视力保护色:
民盟烟台机关支部举行七届二次全体会议暨第十次“支部开讲”

2018-02-02 08:39:02信息来源:烟台民盟 作者:于宁浏览次数:字体:[ ]

  2018年1月27日下午,民盟烟台机关支部七届二次全体会议暨第十次“支部开讲”在烟台市博物馆会议室(一楼)成功召开,会议由支部主委孙家驹主持。民盟烟台市委副主委俞祖华出席会议,应邀参会的还有民盟烟台市芝罘区基层委主委梁勇科、民盟烟台芝罘教育支部主委赖积峰、民盟烟台芝罘综合支部主委任德全、民盟烟台经济法律支部副主委李莉、民盟烟台文化艺术支部副主委尹浩洋。孙家驹主委首先传达了近期盟市委的工作情况及指示精神,要求大家在新的一年里继续努力,以饱满的工作热情投入到工作中,使机关支部工作再上新台阶,为实现烟台民盟在全省领先、全国一流的奋斗目标作出新贡献。

  王小妮副主委代表支部对2017年各项工作进行总结,向全体盟员汇报了2017年工作成果,展望2018年支部发展方向和奋斗目标。

   大会对2017年度涌现出的先进集体和优秀盟员进行了表彰,民盟烟台市委副主委俞祖华对获得表彰的同志表示祝贺并颁发荣誉证书。他充分肯定了机关支部在孙家驹主委带领下盟务工作取得的优异成绩,并对2018年各项工作提出了更高要求,希望大家在新的一年里发扬成绩,凝心聚力,砥砺前行,在十九大精神指引下积极参政议政,创新开展支部活动,使各项盟务工作更上一层楼。

   活动同时举行了“支部开讲”第十讲,本支部盟员—山东文景律师事务所主任王志勇以《公职人员的刑事风险及防范》为题,为大家上了一堂很有警示意义的法律课。

  活动第三个阶段,与民盟烟台市莱山区基层委、民盟烟台幸福社区支部开展了迎新春联谊活动,进一步增进了基层组织间的友谊。


(编辑:于宁
【打印本页】【我要纠错】【关闭窗口】

[全文下载]:
分享到:
0
上一篇:
下一篇:
 
Copyright© 2007-2012 烟台民盟, All rights reserved。
站长:xiaofeng 建站时间:2007-9-18
鲁ICP备09054138号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