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网站帮助
首 页  |  盟务动态  |  领导活动态  |  民盟概况  |  参政议政  |  自身建设  |  盟员风采  |  缤纷天地  |  重要文件  |  理论宣传  |  社会服务
首页 > 专委会工作

视力保护色:
民盟烟台市委乡村工作振兴基地巫山活动

2018-12 -08 13:44 :01 信息来源:烟台民盟 浏览次数: 字体:[ ]

  民盟烟台市委乡村振兴工作实践基地与巫山龙头企业重庆香舍尔农业开发有限公司达成框架合作协议,将新型农业综合服务方面进行战略合作,共同响应实施国家推动乡村振兴战略,发展一二三产业融合发展体系,并合作创建特色效益农业,让巫山县特色效益农业可以“走出去”。共同积极履行“带农增收,助农脱贫,共同发展”的社会责任。

  12月1日上午,由巫山县农委举办的巫山恋橙产销对接座谈会在巫山果业局召开。民盟烟台市委农业农村工作委员会主任、鹏安德迪国际集团董事长贾云鹏应邀参加了座谈会,并和与会的50家柑橘销售代理商,10家商超电子商务平台负责人,30家柑橘种植企业专业合作社,种植大户进行了座谈交流。

  12月1日下午以“品巫山恋橙,赏巫山红叶”为主题的首届巫山恋橙品鉴活动暨第三届巫山恋橙开园仪式,在市政广场举行,县农委主要负责人介绍巫山县柑橘产业相关情况。民盟烟台市委农业农村工作委员会主任、鹏安德地国际集团董事长贾云鹏发表了主题演讲:“因为烟台市与巫山市对口帮扶单位,作为民盟烟台市委乡村振兴工作实践基地,接下来公司会向全国的商会、协会、客户持续的推荐巫山和巫山恋橙以及全区域的旅游。让更多的人认识巫山,来到巫山,而且我们的慈善公益基金,在我们发起的基础上,会让其他更多的商业和社会公益人士持续的参与进来。在品鉴的过程中,巫山恋橙的口味,口感相对于同类的产品有非常大的优势,给了我们很大的信心,把巫山恋橙在全国推广开,并且公司将拿出部分销售利润,在巫山设立慈善公益基金用于扶贫、助困、助老、助教等社会公益事业。”

  民盟烟台市委常委冯钢铭全程参与活动。(贾云鹏)


(编辑: )
【打印本页】【我要纠错】【关闭窗口】

[全文下载]:

 
Copyright© 2007-2012 烟台民盟, All rights reserved。
站长:xiaofeng 建站时间:2007-9-18
鲁ICP备09054138号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