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网站帮助
首 页  |  盟务动态  |  领导活动态  |  民盟概况  |  参政议政  |  自身建设  |  盟员风采  |  缤纷天地  |  重要文件  |  理论宣传  |  社会服务
首页 > 通知公告

视力保护色:
新年献词

2018-12 -31 16:49 :08 信息来源:烟台民盟 浏览次数: 字体:[ ]

亲爱的各位盟员、各位朋友、同志们:

  春秋代序,华章日新。当朝阳再次唤醒大地,我们将迎来充满希望的2019年。在这辞旧迎新的美好时刻,中国民主同盟烟台市委员会向全市927名民盟盟员致以新年的祝福和诚挚的问候!同时,向长期以来关心、支持、帮助我们烟台民盟发展的各级领导、各界朋友表示衷心的感谢。

  2018年正值改革开放40周年,回首流金岁月,中华大地天翻地覆、捷报频传;2018年也是我市各项工作取得丰硕成果的一年。6月中旬,习近平总书记亲临视察,在烟台发展史上具有重大里程碑意义。市委、市政府抢抓烟台列入山东新旧动能转换综合试验区“三核”之一的难得机遇,全市上下思想大解放、作风大改进、工作大落实,凝心聚力谋发展,真抓实干谱新篇,经济保持平稳健康发展,政治、文化、社会、生态文明建设再上新台阶。

  2018年,民盟烟台市委更是喜讯不断、成绩斐然。这一年,全盟共树民盟精神、牢筑同心思想,秉持“坚持立场不动摇、深入学习不放松、继承传统不走样、热心盟务不懈怠、公道正派不谋私”的行为准则,坚持“承传统、强根基、求务实、有创新”的工作理念,锲而不舍,驰而不息,各项工作全面提升,充分展现参政党履职尽责新面貌:组织工作创新发展,基层活力不断增加;思想宣传亮点纷呈,精神力量空前凝聚;参政议政成效显著,多条建议引起重视;社会服务全面推进,关注民生主动作为。一年来,深入开展“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举办“五一口号”发布70周年、改革开放40周年纪念庆祝活动;培训新盟员和各级组织领导班子成员,强化队伍建设;响应号召组织盟员远赴巫山、喀什支教,助力扶贫攻坚;发挥人才优势,推进乡村振兴,盟地共建活动有序开展……今年我们被民盟中央先后授予“民盟社会服务工作先进集体”和“民盟思想宣传工作先进集体”。

  创业维艰,奋斗以成。回眸2018,这些成绩的取得离不开上级民盟组织和中共烟台市委的正确领导,离不开有关部门、社会各界朋友的热情支持,更离不开全市广大盟员的拼搏进取和不懈努力,在此向您们致以衷心的感谢和崇高的敬意。

  新的一年孕育新的希望,新的征程承载新的梦想。展望2019,让我们继续弘扬优良传统,加强思想政治引领,把全部精力集中到想发展、议发展、谋发展上来,以饱满的热情、昂扬的斗志,并肩携手、戮力同心,努力开创烟台民盟各项工作新局面,以优异的成绩向新中国成立70周年献礼,为我市率先走在前列,实现现代化国际滨海城市的奋斗目标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最后,祝愿各位盟员、各位朋友新年快乐,身体健康,阖家幸福,万事如意!


民盟烟台市委    

2018年12月31日

(编辑: )
【打印本页】【我要纠错】【关闭窗口】

[全文下载]:

 
Copyright© 2007-2012 烟台民盟, All rights reserved。
站长:xiaofeng 建站时间:2007-9-18
鲁ICP备09054138号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