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网站帮助
首 页  |  盟务动态  |  领导活动态  |  民盟概况  |  参政议政  |  自身建设  |  盟员风采  |  缤纷天地  |  重要文件  |  理论宣传  |  社会服务
首页 > 专委会工作

视力保护色:
民盟烟台市委离退休委员会学习贯彻省十代会精神

2017-07 -06 12:28 :08 信息来源:烟台民盟 浏览次数: 字体:[ ]

  6月27日,民盟烟台市委离退休委员会双月活动日,邀请民盟山东省第十次代表大会代表、民盟省委委员、民盟烟台市委秘书长鞠晓明,给大家介绍了参加民盟山东省第十次代表大会情况,传达了大会精神,同时鞠秘书长还向大家传达了市委统战部26日下午召开的“各民主党派、工商联学习贯彻省十一次党代会暨市委有关会议精神座谈会”会议精神。大家听了以后很受鼓舞,认为盟领导在第一时间把民盟上级的会议精神和市委统战部的会议精神传达贯彻到离退休委员会,这充分体现了盟市委对盟的老领导、老同志的重视和关心。一致表示要认真学习领会中共山东省第十一次代表大会和民盟山东省第十次代表大会精神,紧紧围绕市委的中心工作出主意,想办法,发挥余热,为率先走在前列献计出力。

 

  离退休委主任孙家驹向大家传达了“民盟烟台市七届三次常委(扩大)会议精神”。

 

  会上,大家围绕如何破解因缺水对烟台发展的影响问题和烟台市发展战略保持连续性问题等进行了座谈。

 


(编辑:孙家驹
【打印本页】【我要纠错】【关闭窗口】

[全文下载]:

 
Copyright© 2007-2012 烟台民盟, All rights reserved。
站长:xiaofeng 建站时间:2007-9-18
鲁ICP备09054138号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