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网站帮助
首 页  |  盟务动态  |  领导活动态  |  民盟概况  |  参政议政  |  自身建设  |  盟员风采  |  缤纷天地  |  重要文件  |  理论宣传  |  社会服务
首页 > 参政议政

视力保护色:
葛显光委员应邀参加省检察院第二巡视组对烟台市检察院领导工作的巡视座谈

2017-06 -21 12:22 :53 信息来源: 浏览次数: 字体:[ ]

  2017年6月8日下午,烟台市政协委员、山东辰泽律师事务所主任、盟员葛显光应邀参加山东省检察院第二巡视组对烟台市检察院领导工作的巡视座谈。

  本次巡视,由山东省检察院第二巡视组组长、原副厅级检察员宋聚荣与山东省检察院第二巡视组副组长、烟台市纪委派驻第三纪检组副组长、烟台市监察局派驻第三检察室副主任王技文带队,巡视的内容包括烟台市检察院领导班子2013年以来的工作情况以及市级领导班子成员执行党的政治规矩、廉政纪律、组织纪律、群众纪律、工作纪律、生活纪律等方面的情况。

  本次应邀参加座谈的有市人大代表、市政协委员共8人。座会上,葛显光做了积极的发言。他说,烟台市检察院领导班子政治性强、纪律严明、作风良好、注重工作实效。同时,他建议市检察院要进一步加强对外宣传,让市民更多地了解检察机关的工作职责,并加强对公安机关立案侦查的监督、对法院系统执行工作的监督,在公检法系统内真正建立起既分工明确又互相制约的高效机制,更好地服务于市民、服务于大众。


(编辑: )
【打印本页】【我要纠错】【关闭窗口】

[全文下载]:

 
Copyright© 2007-2012 烟台民盟, All rights reserved。
站长:xiaofeng 建站时间:2007-9-18
鲁ICP备09054138号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