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网站帮助
首 页  |  盟务动态  |  领导活动态  |  民盟概况  |  参政议政  |  自身建设  |  盟员风采  |  缤纷天地  |  重要文件  |  理论宣传  |  社会服务
首页 > 专委会工作

视力保护色:
民盟烟台科技工作委员会、海岸带研究所支部、科技支部参加中科院烟台海岸带研究所科技开放日活动

2017-05 -29 14:36 :12 信息来源: 浏览次数: 字体:[ ]

  5月19日,在中科院烟台海岸带研究所开放日活动之日,民盟烟台科技工作委员会、海岸带研究所支部和科技支部的部分盟员参加了活动。

  2017年,中国科学院烟台海岸带研究所第七届“健康海岸带”活动主题为“创新探索,塑造未来——健康海岸带”,主要是向社会公众展示该所海岸科学研究的科技创新成果,普及海岸科学知识,营造关注海岸科学事业的良好氛围,提升全民科学素质,激发广大公众关注海岸带生态健康,关注海岸带可持续发展。活动期间,盟员们参观了烟台海岸带所的科研园区及部分实验室,观看了科普摄影展,参与了海岸知识有奖竞答,听取了科学家们的大气雾霾、海岸带可持续发展相关的社会热点科普报告。

  科普报告后,烟台市政协副主席、九三学社副主委秦松研究员与盟员进行了座谈,就海岸带研究所与烟台社会经济发展的科技合作、民盟与九三学社民主党派参政议政、联合活动等进行了商谈,并合影留念。

 

海岸带研究所研究人员讲解无人机在海岸带环境检测上的应用

 

大气雾霾讲座

 

海岸带可持续发展讲座

烟台市政协副主席、九三学社副主委秦松研究员讲座后,与盟员合影


(编辑: )
【打印本页】【我要纠错】【关闭窗口】

[全文下载]:

 
Copyright© 2007-2012 烟台民盟, All rights reserved。
站长:xiaofeng 建站时间:2007-9-18
鲁ICP备09054138号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