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网站帮助
首 页  |  盟务动态  |  领导活动态  |  民盟概况  |  参政议政  |  自身建设  |  盟员风采  |  缤纷天地  |  重要文件  |  理论宣传  |  社会服务
首页 > 专委会工作

视力保护色:
民盟烟台市委经济工作委员会第一次全委会议召开

2017-05 -25 10:37 :24 信息来源:烟台民盟 浏览次数: 字体:[ ]

  5月19日下午,民盟烟台市委经济工作委员会第一次全委会议在开发区盟员企业烟台烟泰达机械有限公司会议室召开。会议由民盟市委常委、经济工作委员会主任杨世安主持,专委会副主任姜术、荣海钧、原丽君,顾问赫安峰等委员们参加会议。民盟市委委员、组宣部部长梁勇科应邀出席会议,并向与会委员传达了梁辉主委在民盟烟台市七届三次常委(扩大)会议上对专委会如何履行职责的具体讲话精神。

 

  与会委员集中深入学习了民盟中央2017年参政议政工作会议精神、中共烟台市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以及“民盟烟台市委会关于进一步加强参政议政工作的意见”精神。与会委员纷纷表示参政议政是一项常做常新的工作,经济专委会要充分发挥特色特长,围绕党委政府中心任务,及时对新常态下的改革发展任务作出回应,为烟台市的经济社会发展建言献策。

  会议组织对“盟市委经济专委会五年工作规划及2017年工作计划”进行了深入讨论,结合经济专委会特点及各自工作实际,提出了很多完善意见。会议对经济专委会主任、副主任进行了工作分工,进一步明确了工作职责,理顺了工作流程,推动工作效能持续提升。

与会人员集体参观了烟泰达机械有限公司,并与企业负责人进行了深入交流,实地调研了当前企业经营发展情况, 及时了解当前企业运行中存在的问题和障碍,为下步参政议政搜集了第一手资料。

 

  最后,杨世安作了总结讲话,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加强制度建设,结合工作实际,及时制定完善相关规章制度,推动各项工作制度化、标准化、规范化开展。二是进一步提高参政议政能力,重点围绕产业升级、新旧动能转换等方面,开展专项调研,提高参政议政水平。三是进一步强化日常活动管理,定期组织交流会和研讨会,加大培训指导力度,切实提高服务社会、服务企业能力。


(编辑:赵英芳
【打印本页】【我要纠错】【关闭窗口】

[全文下载]:

 
Copyright© 2007-2012 烟台民盟, All rights reserved。
站长:xiaofeng 建站时间:2007-9-18
鲁ICP备09054138号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