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网站帮助
首 页  |  盟务动态  |  领导活动态  |  民盟概况  |  参政议政  |  自身建设  |  盟员风采  |  缤纷天地  |  重要文件  |  理论宣传  |  社会服务
首页
> 民盟要闻 > 盟务动态

视力保护色:
民盟烟台市委举办2017年度信息工作培训班

2017-12 -28 11:45 :41 信息来源:烟台民盟 浏览次数: 字体:[ ]

    为进一步做好反映社情民意信息工作,2017年12月23日,民盟烟台市委在毓璜顶宾馆举办全市信息工作培训班。民盟市委主委梁辉出席培训班并讲话,中共烟台市委党校张金平教授和民盟山东省委参政议政专家组成员、山东行政学院徐晓鹰教授应邀做辅导报告。培训班由秘书长鞠晓明主持。民盟基层组织议政委员、新聘任的特邀信息员及新盟员共130余人参加了培训。

 

    上午,张金平和徐晓鹰教授先后作了题为《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的政治宣言》和《如何做好反映社情民意信息工作》的辅导报告。两位教授在报告中紧密联系实际,就如何准确理解中共十九大会议精神和如何提高信息质量、做好参政议政工作等问题进行了深入解读和专题辅导。

下午,与会人员围绕下一步如何立足本职做好反映社情民意信息工作分组进行了深入讨论,推举代表进行了交流发言,并为特邀信息员颁发了聘书。

  梁辉主委在讲话中对做好信息工作提出了四点要求:一、提高认识,增强做好反映社情民意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二、注重质量,树立反映社情民意信息“精品”战略的思想;三、整合资源,形成反映社情民意信息工作的整体合力;四、健全机制,提高反映社情民意工作的制度化、规范化水平。


(编辑:于许文
【打印本页】【我要纠错】【关闭窗口】

[全文下载]:

 
Copyright© 2007-2012 烟台民盟, All rights reserved。
站长:xiaofeng 建站时间:2007-9-18
鲁ICP备09054138号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