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网站帮助
首 页  |  盟务动态  |  领导活动态  |  民盟概况  |  参政议政  |  自身建设  |  盟员风采  |  缤纷天地  |  重要文件  |  理论宣传  |  社会服务
首页 > 盟员风采

视力保护色:
高月明荣获第二批全国同心律师服务团优秀团员

2017-12 -26 14:07 :05 信息来源:烟台民盟 浏览次数: 字体:[ ]

  2017年12月11日至14日,中央统战部、司法部、中华全国律师协会在中央社会主义学院举办律师行业党外代表人士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专题研讨班暨全国第二批同心律师服务团工作总结表彰大会。民盟烟台市委原副主委高月明作为来自全国70 余名律师行业党外代表人士之一参加了研讨班,同时荣获第二批全国同心律师服务团优秀团员荣誉称号,这是高月明连续第二次过得该荣誉称号。

 

  继第一批同心律师服务团为山西省广灵县提供两年法律服务后,2013 年以来,高月明与我省五名律师共同为海南省白沙黎族自治县提供法律帮扶工作,2014年、2015年、2016年,律师服务团三次赴海南省白沙县开展法律服务活动。每次赴帮扶县,律师团成员均与当地政府相关部门进行座谈,了解被帮扶对象的具体困难,商讨具体的帮扶措施,把最有效、最及时的服务送到被帮扶对象以及群众中去。律师服务团三年来长途跋涉、不辞辛劳地深入白沙县考察调研,开展法律服务对口帮扶,有效满足了白沙县人民群众的法律服务需求,为促进白沙经济社会发展和社会和谐稳定作出了应有的贡献。海南省委统战部的领导也对山东律师服务团的工作表示了肯定和感谢。三年来,高月明与“同心•山东律师服务团” 成员,在白沙县共召开座谈会3次,在县城开展法律咨询服务300余人次,到企业、学校、党政机关上法制课3次。同时,捐赠“同心•法律书屋”3个,共计13万元。白沙县在山东法律服务团的帮助下,改写了一直以来的“无律师”的历史,2016年拥有了两名本土律师。为了表达白沙县人民对山东省委统战部及山东同心律师服务团多年来无私帮助的感激之情,白沙县人民政府分别向山东省委统战部和山东律师服务团赠送了锦旗。

 

  在这次中央统战部、司法部、中华全国律师协会全国第二批同心律师服务团工作总结表彰大会上,高月明与山东律师服务团共五名律师获得优秀团员称号。


(编辑:烟台民盟
【打印本页】【我要纠错】【关闭窗口】

[全文下载]:

 
Copyright© 2007-2012 烟台民盟, All rights reserved。
站长:xiaofeng 建站时间:2007-9-18
鲁ICP备09054138号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