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网站帮助
首 页  |  盟务动态  |  领导活动态  |  民盟概况  |  参政议政  |  自身建设  |  盟员风采  |  缤纷天地  |  重要文件  |  理论宣传  |  社会服务
首页 > 专委会工作

视力保护色:
民盟烟台市委经济专委会召开第二次全体会议

2017-10 -10 16:04 :01 信息来源:烟台民盟 浏览次数: 字体:[ ]

  9月28日下午,民盟烟台市委经济专委会第二次全体会议在烟台美神科美医疗美容医院会议室召开。会议由民盟市委常委、经济专委会主任杨世安主持,专委会副主任姜术、荣海钧、原丽君,顾问赫安峰等委员们参加会议。

  与会委员集中深入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7月26日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专题研讨班上的讲话精神、民盟烟台市七届四次常委会会议精神。与会委员一致认为,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按照梁辉主委会议部署要求,立足岗位,联系经济工作实际,把讲话精神体现和落实在实际工作中,进一步凝聚思想政治共识,不断加强自身建设,切实提升参政议政能力。


  与会委员还围绕不久前召开的全市城市化工作会议和建设制造业强市工作会议确定的的发展目标和各项部署进行了讨论,就经济专委会参政议政、服务烟台经济发展等方面的工作成果进行了交流。特别是,由赫安峰顾问引进的全国首个新浪动漫影视基地项目落户烟台,得到了省委常委、市委书记王浩同志的高度关注,并作出重要批示,让大家备受鼓舞。与会委员纷纷表示,要发挥自身优势,对照标杆,乘势而上,加压奋进,为把我市建设成开放创新包容、宜居宜业宜游的现代化滨海城市增砖添瓦、贡献力量。


  最后,杨主委对下步工作进行了部署,提出几点要求:一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始终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总书记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以更加昂扬的精神状态、更加优异的工作成绩迎接中共十九大和民盟十二大的胜利召开;二要把强化自身建设作为强化专委会建设的根本保证,进一步加强培训学习力度,强化组织纪律观念,提高组织的创造性和战斗力;三要提前谋划好下步工作思路,重点将经济专委会特点及盟市委提出的医养结合、海洋牧场、文创旅游城市等调研课题有机结合,深入调研,当好参谋助手,努力在全市推进新旧动能转换过程中发挥积极作用。


(编辑:赵英芳
【打印本页】【我要纠错】【关闭窗口】

[全文下载]:

 
Copyright© 2007-2012 烟台民盟, All rights reserved。
站长:xiaofeng 建站时间:2007-9-18
鲁ICP备09054138号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