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网站帮助
首 页  |  盟务动态  |  领导活动态  |  民盟概况  |  参政议政  |  自身建设  |  盟员风采  |  缤纷天地  |  重要文件  |  理论宣传  |  社会服务
首页 > 社会服务

视力保护色:
民盟烟台市委妇女委员会赴高新区御花园老年公寓参观考察

2016-06 -28 13:06 :44 信息来源: 浏览次数: 字体:[ ]

——开展“养老健康享生活”活动纪实

 

       从古至今,母亲给予我们血肉使我们成长,而父亲却给了我们骨骼,使我们坚强。虽说父爱无言但却给了我们收益终生的爱。伴随着父亲节的来到,为进一步弘扬中华民族孝亲敬老的传统美德,让老人们度过一个充实而有意义的父亲节,2016年6月19日民盟烟台市委妇女委员会主任姜海燕一行近30名盟员来到御花园,开展了以“养老健康享生活”为题的健康养生与美术鉴赏系列讲座,与御华园老人共度父亲节。    

    此次活动由民盟妇女委员会副主任粘芙蓉主持。御花园项目负责人民进烟台市副主委宋华西先生发表了深情的讲话,介绍了设立此项目意在服务社会打造和谐、人文烟台的先进理念和全新养老观念。随后由民盟盟员国际营养学讲师孙玉华大夫为数十名老人做了“如何健康养老”的新概念养生讲座。最后,民盟画院支部烟台五中老师隋淑霞,向老人们详细讲解了“如何欣赏中国画”的奥秘。讲座内容深入浅出,动之以情,晓之以理,赢得了老人们阵阵掌声。随后,民盟烟台市委妇女委员会领导向御华园项目负责人,民进烟台市委副主委宋华西董事长捐赠了晶红珊瑚和老人专用健身球等物品。

    为庆祝父亲节的来到,由御花园老年公寓艺术团带来的太极拳、集体舞蹈、京东大鼓《御花园老人笑哈哈》、歌曲《父亲》等老人们自编自演的节目纷纷亮相。老人们热情满满,激情澎湃,现场欢声笑语,其乐融融!

    联欢活动后,在公寓投资方董事长民进烟台市副主委宋华西和公寓有关人士的带领下,大家参观了公寓的住房、餐饮、活动、医疗保健等基础服务设施。

自古以来“敬老爱老”就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关心老人、爱护老人是我们全社会共同的责任。此次活动在和谐、欢快的氛围中圆满落幕。

(编辑: )
【打印本页】【我要纠错】【关闭窗口】

[全文下载]:

 
Copyright© 2007-2012 烟台民盟, All rights reserved。
站长:xiaofeng 建站时间:2007-9-18
鲁ICP备09054138号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